白衣湘玉_

热衷于笔下的小世界。
湘玉同相遇,湘玉即是上上签。

【hp乙女】当你和他是作家笔下的爱情

当然如果你们愿意添人的话请让我在评论区看到,有喜欢的句子也可以发评论区)我写文基本每个故事都是1000+,入手不亏。

点赞推荐关注粮票谢谢您啊。

德拉科and双子and哈利【哈利放彩蛋里了】



•Draco Malfoy


【谁口口声声说“我不爱“,谁就在爱。


奥维德|爱的艺术】


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此时热闹非凡,整个学院的学生汇聚一堂所有人不得不坐在地上并用魔法使自己缩小。

是的,斯莱特林在搞团建。现在的时刻是疯狂真心话大冒险时刻。一共有9桌。


而你,好巧不巧和你暧昧的对象德拉科分在了一个桌,还是面对面。

似乎是有人有意为之,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你喜欢德拉科,整个霍格沃茨没有人不知道。


毕竟当时,礼堂里你直接站在斯莱特林长桌的桌子宣布德拉科是你的人,谁都不要觊觎。

当场德拉科红了耳朵,话还没说出口就听你“咣,咣,咣”的小皮鞋走出礼堂。

你不想听德拉科说拒绝的话,这样会让你丢人,会让你难过。


不知道是不是你运气不好,还没几轮呢你就输了。

“真心话是说出你喜欢的人为什么让你喜欢,大冒险是亲吻你喜欢的人一分钟!呐希尔伊札,我们多么开明快选吧。”

真是开明呢,开明的让你无从反驳。那个都是来看你笑话的,毕竟德拉科说过很多次“我不爱”。


“我选……真心话吧。”

大冒险的话你实在羞涩,也怕再次被拒绝,惹的嘲笑。

在你选完真心话后,大家出奇的安静,搞得你很像发言人。

“大家都知道我喜欢德拉科,很早很早就喜欢了。我们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喜欢没有原因,情不知所起,却一往情深。”

高尔用胳膊肘撞了德拉科,窃窃私语的问德拉科感觉如何。你听的不太清,模糊间听到了“不喜欢”,果然如此。


你运气实在不太好,在接受过惩罚后,德拉科就输掉了要接受真心话大冒险喔。

“大冒险吧,总说真心话有什么意思。”

德拉科一脸高傲的说着,周围响起来彼此起伏的打趣声。

大冒险是找一位异性喝交杯酒,现场的打趣声更强烈了,更有甚者开始挑事。

“喔~马尔福少爷会找谁呢?希尔伊札•柯露斯?”

德拉科端着酒杯,复杂的看着你。然后转头看向潘西。


“我跟潘西是好哥们,所以跟她喝了啊。”

你端起酒杯,一杯接一杯,听着喧嚣不属于自己。室友看着你麻木喝酒的样子,真想让你醒醒脑。于是她跑去问德拉科,用很大的声音。

“德拉科,你真的不喜欢希尔吗?”

“……嗯,我不喜欢。”


德拉科犹豫了,但还是说了不喜欢。尘埃落定,你也消磨了自己。

“我要谈恋爱,你们谁跟我谈恋爱啊。”

室友扶着眼神迷离的你,感叹还是喝醉了好,终于不在一棵树上挂着了。

你样貌姣好,声音好听,追求者也不少。听到你要谈恋爱不局限德拉科,他们跃跃欲试。

德拉科脸上罕见涌起了嫉妒焦急。

“你喝醉了,希尔。”

他过来扶你,高大的身躯直接遮挡住了身后跃跃欲试的追求者。

“你别管我,德拉科。你不是不喜欢我吗,我再也不要喜欢你!”

“不行!”

德拉科大喊一声,把你都给吓懵了几秒钟。他看着周周的目光,心虚的摸摸鼻梁。

“我是说,伯母伯父之前让我在学校多照顾你。你不能那么随意就谈恋爱,再说了……”

“德拉科,你是我谁啊你就管着我?”

喝醉的你疯劲儿全上来了,完全是破罐子破摔了。

“我,我……是你哥哥。”

“不是亲哥哥!”

你挑衅的目光激醒起了德拉科,他口是心非的说不喜欢你其实一天见不到你都心慌,他拒绝你不过是给众人留下高高在上的颜面。

可是你要和其他人谈恋爱,德拉科,慌了。

“可以是情哥哥。”

声音如蚊子一样小,但在寂静的休息室里落下一个针都能听到,所以自然也传入的所有人的耳朵里。


室友恨铁不成钢的把你交给德拉科,让他搀扶你回宿舍。

毕竟,两厢情愿还能怎么样。


果然啊,谁说不爱,谁就在爱。








•George&Fred


【你是非常可爱的人,真应该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


身为格兰芬多高材生,你对本学院的两个调皮恶作剧鬼乔治弗雷德素有耳闻。

以至于当上级长后,麦格教授第一个让你管教的就是乔治弗雷德。

于是你开始和韦斯莱一家有了接触,同样都是五年级,乔治弗雷德永远是最鹤立鸡群的存在。

他们热衷于恶作剧,尤其是整蛊起你来。

“嗨乔治,快看我们的古板小姐。”

“是啊弗雷德,又和古板小姐见面了。”

刚下完占卜课,你在走廊上回想着要复习的内容,好巧不巧遇上这俩顽皮鬼。

“乔治弗雷德!”

“古板小姐,你好凶啊,吓着我和弗雷德了。”

“是啊,干嘛学地窖里的那个老蝙蝠,板着脸可是一点都不可爱喔。”

别人当级长是来做管理员的,你当级长是来渡劫的。


转折点就是在移动楼梯上,你哭了。因为和斯莱特林的级长争执,被许多斯莱特林生羞辱。

因为斯莱特林的级长扣了格兰芬多五分,而本院学生并无过错。你气不过去找斯莱特林级长问原因,对方却插科打诨一脸高傲。


“弗雷德,我们可爱的级长小姐怎么哭了。”

“看来是有些不长眼的东西欺负了来自格兰芬多的级长小姐,不过乔治,他们能承受代价吗?”

“不知道试一试呗。”

他们一左一右的挤着你,看着来者不善的斯莱特林生。

然后——

放了一个大烟花。


“瞧,欺负我们古板小姐的坏蛋被炸跑了呢。”

“弗雷德,我们的古板小姐怎么还在哭,心都碎了。”

乔治弗雷德模仿你作出哭丧脸,逗的你开怀一笑。

“乔治!”

你捏了捏“乔治”的耳朵,假模假样的装凶。

“你不许带着弗雷德放烟花对其他院学生,要扣分的!”

“乔治”和“弗雷德”对视了一下,笑出声来。

“我可爱的小姐,我是弗雷德。”

“古板小姐,怎么又认错人了我才是乔治。”

你小声的啊了一声,这能怪你吗,明明是他们双胞胎谁能分出来。

两个大坏蛋看着可能有点愧疚的你,异口同声道。

“那就罚我们可爱的古板小姐拥有最好的乔治弗雷德。”


评论(4)

热度(1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