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湘玉_

热衷于笔下的小世界。
湘玉同相遇,湘玉即是上上签。

【hp乙女】当你和他是作家笔下的爱情

我还蛮喜欢作家情话的,所以亲时代也来一个。基本都是1000+的小故事入手不亏,所以红蓝手关注粮票求求了

卢修斯and西里斯and伏地魔【伏地魔在彩蛋】

会把斯教单独抽出来放一章!


•Lucius Malfoy


【但我爱她,她可以褪色,可以萎谢,怎样都可以,但我只看她一眼,万般柔情,涌上心头。


纳博科夫|洛丽塔】


出生在一个高贵的纯血家族里,你有一个以名利为上的父母,他们交给你优雅,精明与自私。

你的生活圈子很小,来来往往不过是与相同地位的贵族家庭打交道。直到来到了霍格沃茨,才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一个路痴,在面对新环境的时候,总会找不到方向。尤其是霍格沃茨的旋转楼梯,更把你绕迷糊了。

很快就要上课了,你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开始了瞎走模式,当然,是盯着地板纹路走。

“砰——”

怀里的书本洒落一地,你也被撞倒在地。

一缕铂金色的头发垂落下来,淡雅的古龙香渐渐笼罩了你。

卢修斯伸出修长的手,拉你起来。

“抱歉。”

“没关系。”

拍打下书面的灰尘后,你抬头撞进了卢修斯的眼睛里。

“我叫卢修斯•马尔福,上次马尔福庄园的宴会,我见过你。”

你没想到在这里能碰见卢修斯,当时在马尔福庄园的宴会上,你可是穿透众人,遥遥的就看见卢修斯,眼底也只入了他一人。

“卡西奥亚•温斯利,我知道你,真没想到东道主也能认识我。”

卢修斯勾唇笑了笑,得知你找不到教室,说自己也要去,所以正好顺便带你一起。

你们的生活满满有了交集,比如早上他会在公共休息室里等你一起,在礼堂吃早中午餐也会跟你坐在一起,有时晚上不是同一节课下课,你们两个也会默契的下课了就跑去对方的教室门口,虽然通常你们都是在路途上相见。

你们两个走的那么近,还都是斯莱特林家室好,性格也都是冷淡的冰山,看着永远是规规矩矩的。

其他的学生给你们取了名字,叫冰山夫妇。由于同学的起哄,你们也顺理成章的在一起。

卢修斯对谁都是高傲冷淡的性子,可是每当看见你,眸子里总会添上一抹化不开的柔情。

当然你也是。

你们很少有争执,感情虽然不是轰轰烈烈,但胜在日久天长,每天都会拥有小惊喜。


“卡西奥亚女士,你愿意成为马尔福庄园的女主人吗?”

“我愿意,因为是你。”

婚礼的上, 他虔诚的吻住你的唇。

至此,天长地久。


轰轰烈烈也好,平平淡淡也好。能够长久下去的,才是最好的存在。







•Sirius Black


【比方说吧,我跟你说我想吃草莓蛋糕,你就立刻丢下一切,跑去给我买,接着气喘吁吁地把蛋糕递给我。


村上春树|挪威的森林】


西里斯真的是一个很有个性的男朋友,他跟其他女生的男朋友不一样,别人家都是我错了宝宝都听你的。

西里斯不一样,西里斯能跟你急赤白脸的争一会,气死你后,再变成大狗勾哄你。

怎么说,谁能拒绝一只大狗勾,哪怕是西里斯变的呢。

于是西里斯的阿尼玛格斯形态成了你们直接的润滑剂,也是西里斯百用不腻的保命技能。


生活在格里莫广场12号这么久,虽然和西里斯在一起很快乐,但是你想家了,想母亲做的小蛋糕了。

“唉,要是明天能吃到母亲做的小蛋糕就好了。”

你止不住的叹气,西里斯看你愁眉不展的,想着法儿逗你乐。

夜幕低垂,街道上行人越来越少,同西里斯互道晚安后,相拥进入梦乡。

当清晨第一楼阳光透过窗棂洒在被褥上,你睁开双眼习惯性的去摸西里斯的手。

不摸还好,这一摸可给你摸清醒了。

旁边的位置早已经冰凉,消失的鞋袜表示着人的早已离开。

走出房间来到楼下,衣帽间的西里斯最常穿的大衣也消失不见踪影。

你不得不问家养小精灵,他们的男主人跑去了那里。

“主人半夜就出去了,克利切也不知道主人去了那里……”

行吧,西里斯还敢对你玩消失。等他回来,有他好看的!

所以门被打开的声音响起,你坐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的看着报纸。当然是——等着西里斯的解释。

巨大的喘息声让你不得不去向门口看去,是一只大狗勾,身上还有晨露。他嘴里叼着一个盒子。

盒子好熟悉啊,你转了转脑子,突然想到这种盒子是你母亲会制作的。

蛋糕的香味也传入你的鼻翼,西里斯变回人身,拿着蛋糕兴冲冲的向你炫耀。

“你好傻啊,西里斯!”

说不感动那是假的,比较你最清楚你家有多远。

“伊诺莉丝,有我这样的老公你几点回家?”

不知不觉你的眼泪都留下来了,西里斯看到你不回话还哭了,又赶忙来哄你。

“怎么哭了?是我没有告诉你吗?乖乖,不要哭了。”

西里斯小心翼翼的把蛋糕放好,把你拉入怀里。刚从外面回来的西里斯衣物和手都是冰凉一片,冻的你打了个寒颤。

“我没有,就是好感动。”

你吻了吻西里斯泛着凉意的嘴唇。

“有这么好的老公当然是不走了,一步都不离开。”


其实维持感情真的很简单,只要你能用心的记下对方的细节,时不时的小惊喜就能让对方感动与铭记在心。



评论(5)

热度(1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