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湘玉_

热衷于笔下的小世界。
湘玉同相遇,湘玉即是上上签。

【德拉科x你】当你相亲遇到奇葩男①

“奇葩男”系列先写一个德拉科,看看你们还想看谁,打在评论区。小剧场是霍格沃茨六年级分手剧场。




•Draco Malfoy(普信男)




自从霍格沃茨毕业后,你便醉心事业。母亲看不下去,给你安排了相亲对象,是个显赫的纯血统家族。


呵,曾经在霍格沃茨第五年就被帕金森小姐警告,一个破落户巫师家庭不要肖想着攀附高贵纯血统家族。


看着德拉科和帕金森小姐走的很近,而且还有一些斯莱特林的贵族小姐——德拉科的追求者的挑衅。


磕磕绊绊在六年初,你向德拉科宣布的分手,理由,就是自己爱上了其他人。


说实话,你是不想去相亲的,但是又不好忤逆母亲的意思,便只能无可奈何。


来到三把扫帚酒吧,你等了好久才见到一个西装革履的男巫师匆匆赶来。


“你就是柯露斯小姐?”


“是的,您就是卡罗先生吧。”

初步印象,人长的还可以,晚到可能是因为公事吧。


卡罗拿起菜单,沉默了一会放了下去。

“一顿饭,是我们一起付?”


你暗暗翻了一个白眼,这就是显赫纯血统家族?笑死了根本没有多贵的菜单真是抠门小气,虽然你本来也没打算让卡罗一个人付钱。

“当然可以。”


“那我就长话短说了,希尔伊札•柯露斯小姐,我们卡罗家族地位显赫,数一数二,虽然近年有些不景气。但是你呢,是破落户,所以算是高攀我了。我也不要求什么了,毕竟柯露斯小姐除了脸好像也没有其他显赫的地方。”


捏吗,这年头,男的都这样了吗。

“所以你还有什么想说的?”


“婚后你要管顾卡罗家族的事务,为经过我的允许不能出门,也不要让我看到你和别的人拉拉扯扯,对了婚后最好……”


“卡罗先生,打扰一下,如果你想要找保姆的话恕不奉陪。”

你脸色添了一抹愠怒。


“女人就是口是心非,别装了,给你机会得到我。”


呸,什么玩意。

“感谢卡罗先生抬爱,但是我觉得你需要回炉重造。”

言毕你就准备拎包回去了,男人却不依不饶的拽着你的手腕使劲的拉扯。


“沃日你……”

优美的话没有出口,你落入了一个清凉的怀抱。


“松开她。”

卡罗畏畏缩缩的松开了你的手,你尴尬的从背后人身上站起来。

青苹果味很淡,但是你能感觉这是德拉科。


“原来是马尔福先生,失敬失敬。”

刚刚还拉着你的卡罗面对德拉科卑躬屈膝,活脱脱一个奴才样子。


“今天真是巧了,马尔福和卡罗的合作,您要不要再考虑考虑?”


德拉科戏谑的看着你,你敢打包票他一定在嘲笑你。

“希尔伊札,这就是你爱的人?看不出来就这货色也能入你的眼,真是离开我后眼神都不好了。”


杀千刀的,没成想相亲遇到破烂人还能遇到德拉科,相亲遇到前任是太狗血不过的事情了。


“不是,这是我的相亲对象。”


“你爱的那个男人呢?怎么,你才25岁就抛弃你了,因为什么,觉得年老色衰了,还是——”

德拉科上下打量了你。

“吃胖了?让你来相亲找个男的过一辈子?”


德拉科吊儿郎当搂着你不松开,话却一刀一刀的扎在你的心上。

女人三大禁忌:年龄,体重,美貌。德拉科可真是,一样都没落下。


“好啊,好得很呢。”

你阴恻恻的踩了的德拉科一脚,在德拉科嚎叫松开你的时候扬长而去。


身后是德拉科的吱哇乱叫。

“说真的,希尔,你求求我,我就让你嫁过来。”


评论(15)

热度(2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